RCLEAR

偶尔会更,其他时间在另一个美漫号上

【all金】偷情节快乐!

   今天偷情节快乐!
  雷德祖玛金。
  和樱梦合作的。 @樱恋之梦

【clear】

   嘉德罗斯,圣空星公司的总裁,拥有着不可估量的实力,俊朗的容颜,不可一世的荣耀,数不清的财富,至高的权利,还有――――诸多的情人。
   金大概是最独特的情人,他是诸多美貌的情人中唯一的男性。
   他大概是妖娆贱货中的一股清流,细嫩的皮肤,无辜的大眼睛,唇红齿白,属于那种是人就想把他吃干抹净的,实属那种小纯情。
   也许就有人好奇了,为什么这么纯洁的小天使会做这种见不得人的职业,地下情人。
   “因为我喜欢嘉嘉啊!”金睁大海蓝色的眼睛,认真的说到。

【樱梦】

  今天是情人节的前一天,金趴在桌子上,望下窗外,希望能在家门口看见那一抹金色的身影。
  金叹了口气,随手拿起放在桌上的便当,走向嘉德罗斯的公司。
  这个是金做给嘉德罗斯的晚饭,这是他们成为情人之后第一次吃饭没有看见对方。
  金拉了下围巾,呼出一口气,微微透红了脸让金看起来特别可爱,也容易勾起人犯罪。
  “终于到了,累死我了。”金的脸蛋通红,水雾朦胧的双眼显得格外可爱,汗水打湿了金的衣袖,勾起了令人犯罪的思想。
  金走进里面,“那个,可以告诉我嘉德罗斯的办公室在什么地方吗?”
“找总裁的话,我带你去吧。”一抹红色出现在金的视线里,越来越近,仔细一看,原来是雷德。
  “金,好久不见!你找老大吧!我带你去,我们走吧!”直接拉着金带着他走了。

  “疑?雷德,这好像不是去嘉德罗斯办公室的路吧?啊啊啊啊啊啊!你突然把我拉进房间里干什么?”金恼羞成怒地看着眼前笑得一脸开心的雷德。
   这时,一位戴着头盔的绿发少女走了进来。
  “原来祖玛你也在啊!很高兴见到你!”金跑到祖玛身边,对着她笑了。
   雷德看着这个阳光的笑容,顿时生出一个想法:想要一直看到这个笑容。他看了眼祖玛,顿时达成了一致。

【clear】

  真烦。嘉德罗斯啧了一声。他的渣渣还没有和他见面。
 

  “所以,雷德,祖玛,你们到底要干嘛啊?”金苦恼的问,忍不住打破了这沉默的气氛。
  “……金。”蒙特祖玛首先开口了。
  “打住!祖玛啊,你看我们已经分手啦,这样在一间屋子里很尴尬的啦!” 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  “……”
  “嘻嘻,金,我们是来给你一个善意的忠告哟~总裁现在正在跟别的女人约会呢~现在他谁都不让见!”雷德笑嘻嘻的哄骗着金。
  “……真的?”金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。
  “是真的啦~毕竟总裁的情人又不止你一个。”
  金小声地抽泣着。
“……我就知道嘉嘉当时对我也只是玩玩……呜……”
  蒙特祖玛拍了拍他的背,想安慰一下,却被金抱了个满怀。
  “对不起……祖玛,就让我抱一下……”
    蒙特祖玛显然僵了一下,但随后也扶住了他的腰,拥抱起来。
    “嘛……金真是偏心!抱祖玛都不抱我!!”雷德不满的嘟起嘴。
    金擦了擦眼中的泪花,也给了雷德一个熊抱。
    “谢谢你们啦……祖玛,雷德,让我认清现实……”
     “所以我说,金,要不要和我们混啊~我们可一点也不比嘉德罗斯大人差哦~”雷德向金靠去,把气息喷洒在金的耳边。
    “……我我我……”金脸红起来,看上去可爱了,“……可以吗?”
    尽管声音很小。
“……”雷德不会承认放荡不羁的他被金撩了一下。
“……”蒙特祖玛也不会承认生性冷淡的她被金撩到脸都红了。

“……金,偷情节快乐~”雷德坏心的提示道。
   在绯色弥漫的偷情节夜晚,三人最终如愿的在一起了。

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嘉德罗斯:???我的渣渣呢????

关于为什么蒙特祖玛会和金分手。
大概是因为祖玛太强悍了金有种自己在跟男孩子谈恋爱的错觉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