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LEAR

偶尔会更,其他时间在另一个美漫号上

【爵金】本性

*是我与这位小天使 @樱恋之梦 合作的产物!
*她炒鸡棒!
*哪个部分是她写的我都会标清的!
*爵金日发粮

【clear部分】

   欲望在体内叫嚣着。

  金看着银爵危险的模样,害怕的发抖。那是动物的本色,贪婪而不知足,特别是像银爵这样的大型动物,一旦到了发情期就会不住的嘶吼,叫春。

  银爵是金从地下黑市赎回来的兽人,他有着深色的皮肤,健壮的体魄,按理说是十分受众位的欢迎,但他孤傲的性格却是谁都不可以驯服的,这让出售他的人很苦恼,只得把他所在笼子里,想用饥饿搞垮他。
   已经饿了整整三周了。
   他们绝对低估了兽人的体质,现在的银爵依旧是让人畏惧的,凶狠的瞪着每一个人。
   这个畜牲,怕是卖不出去了。管理员叹了口气。
  

【樱梦部分】

“把他交给我吧!让我来照顾他好不好?”一位少年占了出来,湖蓝色的眼睛透露着真诚。
“如果你想要照顾他,那么就付赎金。”管理员转身对着那位金发少年说道。
  少年从口袋里拿出几元,递给了管理员“这些……可以吗?”
   管理员笑了笑:“当然可以,那边的,把那个兽人运到这位小朋友的家里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的家里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到搬运人散开后,金俯下身子,边为银爵解开禁锢着他的铁链边跟他聊天(虽然只是单方面的):“你好,我叫金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   回应金的只有一片沉默,“好吧,你不说没有关系。我先帮你解开铁链,马上你就可以获得自由了。”
       铁链解开后,金为银爵端来了食物,让银爵食用。
    看着银爵滴水不进的表情,金叹了口气,亲自吃了一口,剩下的递给银爵,然后走出房间。
“银爵,我的名字。”一直不说话的银爵抬起了头,对着金说。
  “啊?你在跟我说话吗?哦哦,原来你的名字叫银爵啊!真好听的名字!”金对着银爵笑了,温暖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照进了银爵的心,让银爵暗暗发誓,一定要保护好金。
   经过几天的相处,金和银爵已经相熟了。
   也有了银爵发情期的那一幕。

【clear部分】

   银爵把欲望吐在金脸上,他感到痒痒的,银爵对他的欲望毫不掩饰。
  说实话,他的银爵不管对他做什么,他都不会责怪他,当年是他买下了银爵,不论怎样,他绝不后悔。
  当他已经闭上眼准备好了,银爵却停下了。
  “你看起来很不愿意。”银爵的那双兽眼盯着金,“我不会为难你。”
    说着银爵就从他的身上起来,准备离开自己忍过这个发情期。
    不料金却一把拉住他的胳膊。
    “不了,银爵,我是你的主人,我有义务承担你。”
     金两颗湖蓝色的眼睛闪烁着,里面散发着流光溢彩。
     银爵挑眉。
    “这可是你说的,金。”

     只有你,我的本性因你而变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